26884920.jpeg 

劇透注意!!!!!!!!


終於在昨晚把女王蜂的輝夜篇也通完了

第一次這麼想把一個遊戲全通

題材很吸引我,這也是我玩過的乙女遊戲第一個R18向的

女王蜂分成兩個篇章,我先玩瑪瑙篇

一開始玩就覺得肉慾滿滿...動不動就跳H內容讓我有點傻眼XDDD

打輝夜篇之後就更確定了瑪瑙是超肉慾女主(#



白鷗hakuoh

 


白鷗是我通的第一個角色

一開始是被外型吸引了還以為會是我的菜

進線才發現原來我的菜是ruby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未進個人線就超想跳到ruby那

畢竟還未進個人線注意力就被ruby吸走,當然對白鷗的興趣也大大降低了...

白鷗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結局

【ENDING 03 无尽欲望的牺牲者】

為了生產王蜜莉莉姆讓白鷗在女主面前跟別的女人H...什麼的也太讓我傻眼了

最後決定不放那張CG了

【ENDING 04 雄峰的荣耀】

白鷗變成教主,白鷗自白過程中的女主實在是讓我很想巴她

女主一整個不想接受事實,最後還留了下來,當然,不是一條好的結局

被囚禁然後成為了人類的肉便器,最後只能聽到白鷗的聲音卻無法見到,女主還愛著白鷗啊...

玩到這裡心裡都幹聲連連了

hakuoh14-4.png 



紅玉ruby

 


接下來是瑪瑙篇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剛開始開遊戲看到這個角色的外型並不是很討喜,感覺上是一個我沒碰過的角色類型

不過一決定要先攻略白鷗進劇情後我後悔了

ruby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愛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吵#

所以就決定在白鷗線後要立馬攻略他

ruby是女王的手下,專門吃掉那些一生出來就被認為有叛亂因子的蜂

也因為這樣蜂族對ruby都相當的厭惡跟害怕,也因此有了女王養的狗這種稱號(#

紅玉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結局

【ENDING 02 喜欢到想要吃了你】

記得我通完白鷗線後立馬就攻略ruby

這個結局也是讓我在通白鷗篇的時候差點就選ruby的地方

只是當我很開心的按下ruby選項後

我真的嚇到了,雖然說看結局名稱大概就知道會是怎麼回事,但也太快了

但是被ruby吃掉也不錯啦,至少還蠻幸福的感覺(這位太太有事嗎#

ruby01-6.png 

【ENDING 15 死的重量】

這是一個我覺得最讓我難過結局了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ruby替女主檔箭的時候我都快崩潰了

那張CG刺痛我的心,你醒醒啊你不要死啊,我的內心無數次的吶喊(醒醒#

虐虐虐,虐死我啦

ruby10-2.png 

【ENDING 16 试练与希望】 

這麼喜歡ruby當然希望有好結局

攻略ruby的時候也發現

如果選擇ruby貴蜂丸會失控爆衝

有段劇情是白鷗被貴蜂丸殺掉了然後離開了女主(ruby的線只會剩ruby跟女主其他都死光光是怎樣

背叛了國家帶領人類軍團攻打蜂界(雖然他本來就不是這國家的人#

最後被ruby抓住關了起來,也因為抓的過程中讓貴蜂丸傷勢很重

在牢裡拖著痛苦的身軀活著,女主不忍心看著貴蜂丸這麼痛苦,決定親手殺了貴蜂丸

相信那一張CG會讓貴蜂丸的太太們哭死

最終結局就是女主當上了女王,也讓人民接受了ruby

最後的CG真是美翻了

takanemaru14-2.png 

ruby11-2.png 


貴蜂丸takanemaru

 


貴蜂丸是我在瑪瑙篇裡排名第三的角色

個性走向跟外型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還是決定把這篇全通完

在整篇裡只有走貴蜂丸才能看到很多隱藏的秘密

算是遊戲裡的核心角色


貴蜂丸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結局

【ENDING 08 美妙的蜂之世界】

一開始還在想怎麼感覺對貴蜂丸線沒有太大的印象

後來又嘗試重走一次

原來呀,這個結局是貴蜂丸線的

一直很有印象最後的CG,但是未到結局前貴蜂丸就領便當了..所以一直記不起來是誰的線..

貴蜂丸線輝夜出場次數很多,也是影響結局的重要選項

輝夜篇也有一張相通的CG

最後的CG真的很印象深刻

other02.png 

【ENDING 12 此刻,爱沁心间】

這個結局是最棒的結局,可是也很悲傷啊啊啊啊啊

本來貴蜂丸並不是這個國家的人

貴蜂丸跟王女本來是要打算侵略蜂之國,卻侵略失敗被女王給抓了起來

女王把王女抓起來後用慘忍的手段凌虐王女

貴蜂丸為了不讓王女那麼痛苦跟女王作了交易

也因此失去了一邊的眼睛,得到了女王的刻印

刻印讓貴蜂丸擁有一個能力,能夠選擇一個時間回到過去。

從那時候開始貴蜂王就跟隨了女王,幫助保護瑪瑙,也就是女王的複製體

最後女王被瑪瑙跟貴蜂丸殺了,留下了瑪腦的意識。

瑪瑙順利的當上了女王,貴蜂丸使用了他眼睛刻印的能力回到了過去

想要改變未來,因為在要殺女王的時候也發現了王女的屍體

瑪瑙想要貴蜂丸幸福(聖母啊啊啊啊

到了過去告訴過去的貴蜂丸王女被藏在哪裡。

瑪瑙跟貴蜂丸回到了現在

輝夜沒被放逐到下界,白鷗活著,王女被救了出來,但是死了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ruby因為是女王的親信,在女王死了之後也死了

瑪瑙改變了國家,與貴蜂丸一起。

最後的CG真的好美,結局有部分也覺得貴蜂丸好可憐

takanemaru13.png 


總結:

瑪瑙篇真的比起輝夜篇還要多肉慾

尤其是通白鷗線的時候

對於瑪瑙的個性與內心糾結讓我有種很融入角色的感覺

兩篇女主我是偏向瑪瑙的

外型跟個性都是我喜歡的

還有內心的糾結跟軟弱覺得跟我有點接近

因為有點懂瑪瑙的想法,所以意外的喜歡她。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ほ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